close

 


 


 


春天的天氣真多變,早上還是出著大太陽到了抵達薑麻園時天氣便漸漸轉壞,


 


接著濃霧漸漸籠罩整個大地,我們開著車循著白色的邊線慢慢移動,


 


我爸小心翼翼的, 我則猛拍外面浪漫的霧景,


 


終於到最後我拍到了漂亮的櫻花!


 


 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經過大湖公車的候車處變成大草莓了


 




山路頓時籠罩在霧中


 




霧中的景色真的是浪漫又美麗


 




 




 




霧中的櫻花除了身影沒法看到它粉紅的顏色


 




倒是這紫色的花搶盡了風頭雖然在充滿雲霧中


 




 




 




這兒的櫻花謝了結起了顆顆綠色的櫻花果


 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深粉色的櫻花掉了滿地


 




櫻花美麗的線條讓我如置身在國畫中


 




 


 



 




 




在這兒用餐喝咖啡真的很浪漫


 




 
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 




終於看到的這美麗的粉紅色的櫻花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
這應該是紅梅吧!


 




 


 



也看到白梅了!


 




路過三義買了爸媽想吃的餅


我則帶了顆滿足的心踏上歸途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16881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