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這是我在日本準備的第二餐(第一餐我忘了拍照) 豐盛吧!




  轉角的這家7-11走路只需三分鐘




有晒衣服的那家是我在日本暫時的家





    這間前面有花園的大房子是房東的家 應是粉有錢的人家吧!


身在異鄉希望的是遇到一位好房東,可是光看這幾天的表現就失望了.


起因是我家的糖糖


這小傢伙初到這兒時相當的高興,東探探西探探的!


對我們也非常的黏,每天要帶著牠散步,牠也最喜歡這個時刻


可是接下來可就慘了!


牠變成去那裡都要跟,沒帶牠便大叫!


帶牠到這兒可是與房東溝通一陣子才獲準,這下可糟了!


把房東吵到了


後來大家討論結果就是,少帶牠出去


這可委曲了我家小糖!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16881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